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濕疹肌適用。Derma365 溫和潔膚露★

自從開始轉季後,
我一路都有幫丁丁加強肌膚既保護!
因為上年的突發性濕疹令我心有餘悸,
每一晚都痕癢爪傷,底衫都是血跡斑斑⋯⋯
今年,一定一定一定要提高警覺,
不是等皮膚狀態響起警號時才開始意識到護理品的重要!
丁丁平時用既潔膚液都是低敏配方,
近期天氣好乾燥,我已幫她轉用了更高度滋潤的潔膚液!
就是derma365~~~


澳洲製造的derma365是重點針對濕疹、乾燥及痕癢肌膚~~
雖然佢無出小朋友系列,
但我試過後,其溫和防敏配方、不含有害化學物,
更不含10種常見致敏成分,
我都放心比小朋友用!


derma365有兩個非常卓越質素的配方:


SENSIUM2 - 多效配方特別為保障肌膚健康研製而成,
有助紓緩及保護敏感肌膚免受外界環境影響。



CERAMIDE COMPLEX - 配方結合Ceramide NP 及有機燕麥膠,
有助紓緩及減少由皮膚乾燥引起的痕癢,
保護肌膚屏障功能。


溫和潔膚露
濕疹肌膚適用,包括乾燥及痕癢肌膚,
可以做到清潔同時保濕,
低敏配方及平衡pH值,可以紓緩和減少乾燥感!
產品不添加肥皂、色素、香料、MIT、PARABENS、羊脂、動物源性成分、礦物油、SLS及SLES,
日日用都得!



質地似LOTION CLEANSER,
非常滋潤,無香味,
洗完清爽但又好滋潤,
皮膚無再因乾燥而起裂紋!


溫和潤膚露
同溫和潔膚露一樣,也是濕疹肌膚適用,包括乾燥及痕癢肌膚,
可以即時滋潤及保護肌膚,令肌膚柔軟細滑!
配方不添加色素、香料、PARABENS、羊脂、動物源性成分及礦物油。
岩晒對皮膚有要求既人~


質地輕盈不黏膩,而且好容易塗開,吸收迅速!



derma365的產品都經皮膚專科醫生測試及驗證,
所有產品均按照嚴格的質量標準製造,
無添加配方,致敏成分減到最低,
紓緩及保護敏感肌膚,
改善由乾燥肌膚引起的泛紅及痕癢!


我已經不想丁丁再翻發濕疹皮膚問題,
所以一定會做好每日既護理,
用低敏、無添加、無致敏成份的產品就最好~~
我家兩隻小白兔要白白滑滑呀!!!



產品說明參考derma365網站:

*萬寧獨賣*




* * * * *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nnings 提供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