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精明消費者~小魚親測保障我地健康生活★

做左人媽媽,當然會對小孩用到的產品特別上心及留意!
好似早前我係自己FACEBOOK PAGE分享了平時常飲用的牛奶安全榜單~
需知道我同丁丁都差不多日日一杯牛奶,
要是平常飲的款式是有問題就大件事了!!!
在報告中,68個牛奶樣本中,有12款是不合格,有待改善喔⋯⋯
還好我飲的牛奶是合格~總算是放心!

原來在超市買到的都不一定件件都安全安心⋯⋯
這是因為上架產品只需要通過政府法規定落既傳統檢測,
但只會測試5到10種最常見既有害物質。
而其他超過1,000種有毒化學物質是測不出來的!(驚訝!)
孕婦用了不合格的產品,還會影響胎兒發展添!!!

亦因為這樣,我更想知道究竟有無方法令我地消費者有更好更高的透明度去選擇產品?
早前我就出席左一個非常長知識既活動~


「水中銀 x 小魚親測分享會」
介紹了全球最嚴格標準既測試技術,
針對消費者常用產品來做測試,
可以準確地話到比我地知有邊d產品係安全!



活動在君立酒店舉行,
嘉賓有周嘉儀Venus、簡幗儀Lilian、仲有兩位懷孕中既媽媽Mallory Koon、Bee Yeung!


由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研發既魚胚胎毒性檢測技術,
其嶄新技術能快速篩選超過1,000種有毒化學物質,
加強食、用、化妝及護膚品等日常消費品安全。
同市面上測試到5到10種最常見既有害物質有所不同。



簡單點說明,魚胚胎毒性檢測技術就是將同一份量的不同牌子樣本放到魚胚胎,
如果合格沒有毒性,魚胚胎會在48小時變成健康的魚胚胎(左邊),
反之,含毒性的話就不會發育成長,甚至死亡(右邊)。

現場看到真的覺得這科技大大提升了產品檢測效率!
又快又準確,而且更多樣性!


小魚親測的測試結果主要分為三種:

綠魚:獲得綠色小魚的產品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黃魚:消費者購買時要謹慎,因有潛在風險成分。

紅魚:結果有待改善,建議消費者購買時特別謹慎。


測試結果會也會公佈在「小魚親測」的網站:
https://www.fishqc.com/tra/



過往的測試包括:雞蛋、孕婦保健品、面霜、嬰兒奶粉、嬰兒沖洗用品、唇膏等,也可以在網站上看到~


報告、資訊也會定期更新!非常有用!


所以選購產品時,上網CHECK−CHECK,認住綠魚這個LOGO !


而分享會當日也推介了我面前這些產品,
都是通過測試,是綠魚產品喔!



而我也獲贈一份 通過綠魚既產品GIFTBOX,
非常感謝水中銀及贊助品牌,
讓我體驗綠魚的安全放心保障!



本身個人都好喜愛Biolane法國貝兒呢個嬰兒護理牌子,
而家佢的抗敏保濕膏及杏仁親膚按摩油都是綠魚卓越產品~
更放心同BB一齊用!

抗敏保濕膏~潤而不立、吸收快的保濕膏,可以防乾止紅止癢,長效保濕滋潤!​
抗敏配方,不含香料及防腐劑,可以預防敏感和濕疹。
濕疹及過敏性皮膚適用!

杏仁親膚按摩油~純天然杏仁油,富含脂肪酸及維他命E,深層滋潤BB肌膚 。
質地輕柔,易於推開,用後沒有黏膩感。

大人同小孩都可以一起使用!


Leaders Clinic 既 Aquaringer Mask 是性價比超高的面膜!
又平又好用!高效補濕,同時恢復油脂與水分的平衡~
不含任何化學防腐劑、熒光增白劑、重金屬、礦物油及人工色素。
通過過千種對人體有害物質篩查及不含雌激素!
日日用都無問題~


La Roche-Posay 係 法國製造,專門為敏感肌膚而設!
B5萬用修復霜可以作為急救修復之用,
減退乾燥肌膚灼熱及痕癢感,
就連小朋友的尿布疹、口水疹、水豆印痕、刺激性皮炎、手腳損傷、乾燥龜裂、傷口疤痕都用得!
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羊毛脂,大人細佬都岩用!



La Roche-Posay 的抗敏全效修護乳:
無添加、無防腐劑的簡約配方,
之前懷孕期我都有用過!堅好用!
早晚都會使用,解決缺水、乾燥、痕癢、敏感等問題!

Vichy Laboratoires - 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
有成89%火山礦物溫泉水+透明質酸,
可以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變得飽滿!
無添加香料、色素、矽、苯甲及酒精(乙醇)~

Skin Ceuticals - 美白修護啫喱水
不含油分,能舒緩及鎮靜泛紅皮膚,
亦有助減淡色斑,去痘印及美白皮膚!
特別適合敏感﹑油性及粉刺瑕疵肌膚


Albion 爽膚精萃液
是日本很受歡迎的護膚品!
帶點天然花香氣味,可調節肌膚新陳代謝,
令肌膚健康、水潤透亮,更能防止暗瘡粉刺、預防脫妝!


Nivea 淨白止汗走珠香氛
作為全港No1止汗香體品牌,
呢款止汗之餘,同時淨白肌膚,收細毛孔!
夏天必備!



通過小魚親測,
消費者就可以方便地得到科學與客觀產品安全資訊,
做出更明智的消費決策來呵護自己和家人!
我會做好呢個把關!
大家都去睇下有咩綠魚產品,快快放入購買清單啦!




#水中銀 #Vitargent #小魚親測 #安全榜單
#LaRochePosayHK #Vichy #SkinCeuticals #Biolane #LeadersClinic #NIVEA #Albion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