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2017 A/W 秋裝要穿暖色調! 你買了沒?



看新聞, 得知星期六終於! 終於! 終於要轉涼了~~~
大家應該準備入手秋冬裝了吧~~
姐我這星期狂看今個A/W的穿搭,
綜合結論是 - 暖色調的柑橘風~ 
溫暖又時尚, 也非常適合偏黃膚色的亞洲人!!!


芥辣黃的上衣, 充滿活力~
襯牛仔褲, 帶來懶洋洋的休閒時尚~


磚紅色的外套我也非常想入手喔~~!!
有點學院風, 而且也很百搭,
內裡搭黑/白/灰/卡其也可~~

不然, 換上卡其色針織外套,
整個就是我最愛的慵懶風喔~~~~


柑橘色的尖頭鞋比起布鞋又多一份小女人的知性! 


偏學院風的暖色調~~
文青女生要筆記下來!


同色系的外套+西褲, 配上帽子,
造型突出而舒服~


真的好適合去看紅葉同郊遊~~~


跟閏蜜來一張初秋穿搭的相片也不錯喔~~~~~~~


就連小襪子都充滿秋季的味道!!!!


我一直覺得小女生穿芥辣黃是非常非常可愛的!!!!
((可能我比較喜歡中性顏色, 真的好少會買粉紅色給女兒XD))
加上HAIR BAND, 萌點大升!


芥辣黃小外套配咖啡色連身裙, 好可愛!
好想抱著親親親!


圓圓的米白鞋子也很girly!


紅鞋子, 有點童話故事的fu~~~


小男生, 當然也有推介!!
條子、卡其色褲、牛仔外套, 是小暖男的指標!


如果大家覺得有點難襯, 又或不知如何下手~
可以跟著下圖去搭就ok!!!
今個秋冬的outfit ideas輕易掌握~~
 大家可以跟住去入手新裝了!



* * * * * *


☆Net Look Book☆
淘寶寶。2017 SUMMER 衣服+袋
★北歐風格 仲夏之樂 ♬ 來自瑞典設計的Sudio Regent★
淘寶寶。初夏 小孩+媽媽都要轉新裝~❤
★春夏女生必入手的五個香水牌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