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從心的聖誕祝福, 由SK-II來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先前出席了 SK-II 的活動! 
體驗其最BEST SELLING既神仙水~~
以及介紹今年的聖誕限定版~!

今年 SK-II 的聖誕限定版神仙水包裝設計非常美麗!!
是以墨流藝術畫(Suminagashi)作靈感的喔!!

墨流(Suminagashi)是日本的傳統藝術~
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而成的畫作, 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
彩墨滴畫交綴都是隨水流而形成, 並不受人為控制,
SK-II就將此比喻不受命運限制的女性,
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


SK-II就將這種傳統的墨流藝術注入神仙水瓶身上,
一共推出「勇氣」、「喚醒」、「純潔」三個款式!
我手上的綠色圖案就是「喚醒」!



現場佈置得非常有聖誕氣氛~
由不同玻璃球組成的聖誕樹, 配上背景的串串燈, 是每位女生都想去拍照的景點位!


即場做SKIN TEST!
原來我都有大半年無做過呢個MAGIC RING了!
唔知今次合唔合格呢~~ XDXD



OH NO!!! 比上一次差了呀, 尤其細滑度!!
雖然都比實際年齡輕...... 但都想更好一點!!
可能轉天氣, 皮膚未習慣吧......
我都更努力護膚才行!


我更有機會試一下日本的墨流藝術畫!
好緊張呀!!

先看看大師的示範, 她先將彩墨滴入水中, 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 令其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
好像很隨性, 很寫意, 其實真的好考手的輕柔度及下筆的定力!


只用上簡單的三色就出現一幅色彩豐富的圖畫! 很神奇!
就如每一個人, 都是如此特別、如此獨一無二、如此不一樣~~



來看看我的日本墨流VIDEO吧:
[Mrs Kan Blog] 日本墨流 Suminagash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ETS9C29BU



這就是我的獨一無二墨流畫~~



就快聖誕節, 送皇牌護膚品給最愛的人, 絕對是最佳禮物!





 
節日限定SET都有好多款, 相信一定有一套是最岩自己的!
讓冬日肌膚盡享滋潤剔透!



活動完結前, 我仲將我滿滿的心意明信片送給一位重要的人!
希望佢聖誕收到會感到驚喜同開心~~


HEEHEE~~ 我的墨流畫 + 聖誕限定版「喚醒」神仙水~~


質地清爽輕盈的神仙水, 極易被肌膚吸收!
含獨有成份超過 90% PITERA™天然酵母, 同埋氨基酸、 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 成份同人體的保濕因子好接近!! 吸收又快, 功效又好~~


將神仙水倒到化妝棉, 再用化妝棉輕拍面部, 加強吸收!


可以令到皮膚滋潤又亮澤!
一年四季都岩用~~


想將最好送給最好? 仲要考慮既咩!
老公, 聖誕節你識做啦!! XDXD


更多神仙水的BLOG POST ~ >> 按我按我


#Pitera
#SKIIHK
#Skiigifts
#CrystalClearSkin
#ChangeDestiny
#BestGift



* * * * * *


是次產品由 SK-II 提供


* * * * * *


Follow:
FB: www.facebook.com/MrsKan.blog
IG: mrskan_net (http://www.instagram.com/mrskan_net/)
Youtube: Mrs Kan (http://goo.gl/9EqI55)


Kan夫人。生活雜記



歡迎聯絡合作: 
Email: ja20121111@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