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顯卓。第二試

好的.....
經過二月那不太愉快的試衫日後
相隔5個月才再出擊
因為我真的不想面對喔喔喔喔~~~~~!!!!!!!!!!!!!!!!!!
但總是要去處理的嘛....=_+

今次特別請了半天假
連同簡生, 爸媽細佬一齊殺上去
本身想主力幫媽媽選戰衣的
但去到計劃有變
轉為我先試敬酒紅裙
上次6月去婚紗展時有看過一兩款都較好的
(起碼比2月時選的好)
所以一早跟sale說要試show場的裙
仍然是勉強選了一條
其實我都ok的啦 (雖然很普通...)

試了這麼多次
還是喜歡看自己穿簡單一點, 素一點的裙
原本還以為自己會想穿誇張一點的
一試誇張的, 就覺得很有問題...... (?)
可能找不到誇張但俐落的款式吧
我不要誇張又累贅又過份花俏的........=.=

真的不試不知自己最愛是什麼
然而, 又要顯卓有才行......

當然地, 如果從早選過
我一定不會join顯卓
但都已經發生了
就試下有沒有適合我的

還好, 這一次
都可confirm實我自己的WG, 敬酒EG 及 送客EG
都是自己喜歡的
尤其WG
我終於明白別人叮一聲的感覺是哪一種了!!!!!
尤幸我都找到給我叮一聲的WG
可喜可喜!!!
很簡單很素雅, 釘花明顯, 不累贅但又長拖尾
就是我想要的!!
(如果是HEART SHAPE仲好!!!)

另外的EG就不過不失啦........(遠目)))))))
反而迎賓還沒想好
有一款都不錯的, 但總是覺得有點眼熟又說不出來
最後沒轉款
還好沒轉, 因為那條是我大學同學年頭結婚時迎賓穿過!!!!!!!!!!!!!!!!!!!!!!!!!!!!!!!!!!!!!!
(我回去後努力在FACEBOOK看相.....)
真的好險.... 沒轉做同一款......
不然會好很尷尬 ((!!!!!!!!)) HAHAHAHA!!!!!

而媽媽衫結果係
零收獲。。。。。。
但媽媽又hold了款
到走了後, 她才說還是不要了
她自己去別的地方租!!!
其實, 我都沒所謂, 但可否不要hold了款才跟我說不要!!!!
你不要, 我可以轉給別人
而家你hold了, 只可轉一次款
算了。。。
我不打算再跟我媽有什麼爭執
要爭執的事情已經太多了

fine!! 最後我媽的裙由我未來大嫂接收...... (好感動!!)
還可以轉一次款
到時就再陪大嫂來看看
((還有男禮, 妹妹裙.......orz))

算了算了算了
我不可以再讓任何事情影響心情
錢能解決的, 就由她罷!!!




>>> 回顧

☆囍☆靚衫

顯卓。第一試



* * * * * *


Follow:
FB: www.facebook.com/MrsKan.blog
IG: mrskan_net (http://www.instagram.com/mrskan_net/)


Kan夫人。生活雜記





歡迎聯絡合作:
Email: ja20121111@gmail.com
http://www.ja20121111.blogspot.hk

1 則留言:

  1. 你揀左咩色迎賓&送客衫?我也是顯卓租,煌府擺酒^^
    煌府個場好紫色,如果揀紫色衫會唔會撞?
    [版主回覆04/04/2013 14:34:12]迎賓我揀左藍色帶少少綠, 影相出黎就全寶石藍咁, 而送客就係淡紫色, 我覺得同煌府既BACKDROP都幾襯, HAHAHA!!! 又唔會痴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