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Pre Wedding Photo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3 - 影相日

8月6日 星期六

按約定時間9點15分到達希臘女神地舖
早一天有收到職員來電話確定時間
也提醒我們要自己下去地庫一樓, 因為地舖未開門
這次的booking也收到通知電話, 不錯喔!

早餐我只是吃了杯燕麥,
盡量避免產生不必要的小肚腩, 哈哈!
而簡生也一樣, 被我命令少吃一點, 影完才大吃一餐吧!

入到地庫, 就見到另一對新人
看來今早只有兩對新人咯~

職員姐姐帶我們到化妝房
tiffany是今天幫我化妝set頭的
很好人又健談,
她著我們把一會拍攝需要用到的東西先拿出來
再把其餘的個人物品, 貴重物品等鎖起
另一職員就叫簡生在外面等待
因為我要換婚紗了, hohoho
由於我選的婚紗背面是全通花蕾絲的
所以只能用nude bra, 我自己亦在家中先貼好乳貼
不想在人前暴光喔喔喔~~!!

換好後就乖乖坐定定讓tiffany化妝
我亦給她看了我昨晚上網找下來的少少參考照片
但我竟然買錯了碎粉卜……… (驚訝)
其實我忘記了買, 就請媽子代勞
就這樣, 錯了……
不過希女的粉卜也不過是$15, 不是貴, 所以算了

假睫毛我最後帶了四對!! 新買的KAI*1, 以前買下的公主李交叉8*2, 去台灣時買的超級濃密睫毛*1
下假眼睫毛也有一對
太多了吧……@@
tiffany試用兩對公主李疊在一起, 再試KAI牌
結果, KAI牌勝出! (我都好喜歡喔, 扭扭~)

化好妝就弄頭髮, 一開始已經上了髮卷
所以現在頭髮已經有大波浪了!
因為我清楚自己的臉型跟簡生的臉型
我是喜歡梳all back, 不過就會令臉更長, 而男方就不太均襯
這次可是婚照喔, 當然要兩位主角最合襯為優先選擇
所以我比較想有大側邊劉海
跟tiffany說過後, 她都非常同意
參考圖片再按我臉型修改一點
我覺得她很細心呢!

差不多個半小時後, 終於化妝頭髮配飾都ok了
其間簡生不斷進進出出, 說下低能笑話扮下低b仔
又幫忙偷偷地影相
連化妝師工作人員都說他未免太可愛了吧…… (我該開心嗎??)

之後就埋牙影相, 好緊張呀!
今日的攝影師是阿丘, 助手是阿庭 (希望名字沒錯, 同音ok啦)
看上去比較年青, 有點擔心經驗不足(!)
不過3個半小時左右的拍照過程都很歡樂
阿丘都很細心指導我們擺pose
我猜想這些pose是standard款啦, 哈哈!
不過仍然很開心有這兩位人兄
相比起別組, 我們這邊真的太多笑聲出現了… 嘩哈哈~!
我好記得阿庭整日說「你望呢度, 睇住我d好性感既(腳毛/手指/膝頭哥/眼神…)先得架!」
令我忍不住串他「知啦, 全公司最性感係你啦」

另外, 想提提的是
首飾很多都不錯看, 原來有部分是tiffany自己整的!!
換晚裝時配了一條黑色頸鏈, 好鬼靚呀!! 好想買左佢….. help!!
由於太多款, 所以她們會選兩款比我揀, ok就得
不然, 會再找別的.

拍攝程序:
1. 婚紗 配 花園景, 需要花球, 露齒甜笑為主
2. 晚裝 配 室內景, 不需花球, chok樣扮高貴為主, 再加standard大笑扭耳仔叫救命…(嘔…)

簡生只得一套禮服, 所以非常方便有聊地幫我用iphone拍拍拍
當然工作人員有提示不能拍攝
不過我們都偷拍了好多
雖然有鬆郁朦, 不過也好好了!

室內景只有4個主要牆面,
剛好一張全身照, 過一點就去了別個景
好細喔……
而花園景也是超級無敵細
那條樓梯直頭令我失笑了一下
不過, 我都沒所謂
我只需選24張相之嘛
所以一切都可以合理化!

差不多2點就結束, 換過衫就由tiffany幫我落妝
之後我自己再落一次
tiffany仲幫我束好d頭髮先出去

臨走時再跟今日幫忙的人員說聲辛苦了, 很開心喔之類
你好我好大家好是我一貫的宗旨
說多一句不用錢, 但大家也會開心喔!

另, 工作人員也有跟我說一下睇相日期
她建議我們book平日下午3點這些時間
我說我要返工喔, 如果收工後/放假會排到何時
她說要排到9月才有星期六日的空檔
所以我們選了19/8星期五下午3點
大家請了半日假, 沒所謂, 我們太多假放不完~ 呵呵!

最後出了門口時, 才記起tiffany沒有收我粉卜錢喔……哈哈……


希女pre wedding完成了一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