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Pre Wedding Photo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2 - 準備!!

為了迎接8月6日的pre wedding有好好好好好效果,
需要作好準備!

以下是我必須做的事情:


1) 絲花花球
由於7月中時我已經在淘寶寶訂了一束粉色絲花(疑似牡丹, 我都不清楚喔~)
只有7朵大花+綠葉+小花苞, 是白中有舊舊的粉紅邊, 有點復古味道
一看就很喜歡
其實我本身想這樣就可以了
但越是看得多別人的花球 (去金都看得太多了…)
就覺得自己的太單調了點
作為勞作天才的我不甘心! (火)
所以跑了去花墟再買些襯花回家加工加工,
再上緞帶, 根本就跟街外買的一樣!
但成本只花我$12x~
而且是獨一無二, 完全心情大好~!!!


2) 手指甲
由於本身自己也是一名超愛塗甲油的女生
家中少說也有50支甲油
所以沒想過要到外面做gel甲
(big day當日就會做, 希望是閃石+雕花)
那pre wedding就塗塗甲油, 整齊明亮我覺得也不錯
星期六拍照, 就星期四晚在家自己替自己修甲
最喜歡方型~ 可惜今次留得不算太長… 有點飲恨!
再上保護甲油, 在微笑線上一點到指甲未端開始塗白色甲油做法式指甲
之後在微笑線上一條銀色閃粉, 最後上透明甲油就完成
這種做法我太熟了!
到星期五晚, 我再在甲面上貼鑽,
留待這晚才上閃石是怕會掉
沒辦法, 始終不是gel甲, 很難抓得實的.
出來效果跟gel甲差不多, 之後同事們都以為我去做了gel甲, 呵呵
但只可keep一星期…


3) 美白+保養
沒錯, 本身是黑底的我
為了這次拍攝
日日都塗足防晒才出門, 今年的太陽太毒了
不過拍攝日半個月前就去了兩次長隆水上樂園喔~~~~~~

是兩次… 兩次!!!!!!!!! (真的見鬼了)
為了不變成黑人, 花了點錢做足防晒
用了Shiseido Anessa的宇宙最強防晒50spf(face)+曼秀雷敦水上最強130spf(body)
真的有效, 天喔, 感謝你!

之後再密集式做美白/骨膠原/保濕面膜
以及定期去死皮, 磨沙
出來的皮膚真的太好了
(身體也需要喔, 尤其背部)
溫馨小提示, 面膜不宜日日用, 最好隔天用, 可讓皮膚有休息時間
而且拍攝日前千萬不可以用新產品, 免得皮膚敏感! (重要)

拍攝當日正好是m到的第三天
幸好沒暗瘡, 沒水腫
這就是保養的功效!!!!! (我深信!! 因m到前非常容易谷暗瘡…)


4) 檢查需要帶去的物品
如果要買就早一點買, 如假眼睫毛, 粉卜之類的
基本上我都沒啥要買, 化開妝嘛
所需的產品都有
不過還是買了一對新的眼睫毛,
可能平時用開的太自然(公主李, missha之類啦, 還有廿多對, 用不完的說…)
今次想要誇一點點的
買了KAI牌($38), 非常自然, 濃密, 漂亮!!!!!!
應該多買一對平時用喔!!!!!!
nu bra也有, 乳貼也有, 不用買
反倒是girdle, 因沒有, 就買了satami, 感覺很好, 樸素平實, 基本款
之後再介紹


5) 拍攝前一晚
一早收工, 再檢查一次要帶的物品
修眉, 清理毛髮
吃半份晚餐, 8點後不再喝水
11點睡覺

以最精神的狀態出發!! YOYO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