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2019.04.04 爺爺90大壽




記錄一下。
早些天,上了中山一趟,跟爺爺慶祝90大壽,滿滿的喜悅
因為年初開始爺爺身體急轉直下,差不多要見不到面了 當時急急腳上中山探望,之後身體好了點,但還是老人病,醫院都不接了。
我每年都只是回去一次吃吃飯就走...... 我長大了,爺爺也長大了,不知不覺間已經老到路到行不了。還是小朋友時,爸媽沒時間顧我,初生無耐就送到中山被爺爺嫲嫲帶到幼稚園才回港,之後每年放長假,新年暑假我都在中山過,爺爺嫲嫲我三個感情好好,到上中學大個了,學會照顧自己後就慢慢減少回去,成家後更難。。。很慚愧,原來我真的很少將時間留給他們
今次回鄉很開心,聊聊往事,抱抱攬攬。
事情往好處想,我們可以一起慶祝也是值得感恩!
祝爺爺身體健康
大家要多珍惜跟家人、老人家相處的時光喔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