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MUA。太難尋

好痛苦的一個項目 - 找尋自己的MUA

就快瘋了
一直上網找上網看問朋友意見瀏覽很多很多的BLOG, PROFILO
就是只得數個合心水
5月send了email問三個
兩個無期, 一個無覆
上個月到今個月再找了兩個問, 都要waiting list
為什麼11月這樣多人結婚, 痴線的!!!!

另外, 朋友介紹了兩個都有期, 但不是最合眼緣,
不敢隨便約試妝, 怕浪費金錢......

最辛苦是自己一個人決定,
簡生不是太給到好的建議,
也不了解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好頭痛, 好想快點解決這一環節,
不然一直心掛掛...


* * * * *


其實朋友有介紹一個mua給我,
有期, 價錢優惠, 還包兩老化妝,
只是感覺她有點年輕, 怕經驗尚淺,
看過她的作品, 只算是average, 沒心動,
hair style普通,
連簡生都覺得過份普通, 他不太建議選擇.....
好痛苦呀~~~


* * * * *


現在, 等待另一朋友介紹的MUA,
說是有做開雜誌廣告化妝, 當然主要還是做BD化妝,
通過一次電話, 有期但未看過作品,
等她email price list同profilo.......
好心急~~




究竟何時末可以找到我的MUA呀???!!!!





1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
    我是化妝師Brenda,歡迎來我blog看看我造的新娘造型是否你喜歡的style, 如有興趣請留email到makeup.brenda@gmail.com, 我會send price list給你, thanks!
    http://hk.myblog.yahoo.com/makeup.brend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