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紀念日晚餐 @ FRITES Belgium on Tap

呢次真係要讚一讚老公!!!
佢搵到間超級岩我心水的餐廳來慶祝喔喔喔!!!!!!
因為小女平時已經常常跟朋友去不同餐廳吃飯,
要每一次都有新驚喜, 對於一個粗心大意的男人來說, 是很有難度的!!
今次選了位於銅鑼灣禮頓道附近的西餐廳, 
在VIO TOKYO再轉入內街, 行到尾就見到FRITES Belgium on Tap !
非常非常之有情調, 而且人流不多~
可以靜靜的享受醇酒美食!

餐廳有著超大落地玻璃, 如果下午來, 應該也是非常享受的!!


入到內, 是走歐洲風的裝潢, 超級喜歡喔!!!
這面彩色玻璃窗門, 好像歐洲的大教堂~
讓我回憶起我倆去意大利的甜蜜回憶!!


內裡空間非常廣闊, 樓底是很少有的高度, 令人很放鬆!


座位與座位之間有非常寬敞, 
他的4人位是平常餐廳的6人位, 你就知這間餐廳有多佛心了!!! 


MENU只有一張! 哈哈哈~~


反而DRINKS LIST有一本
是不是酒是主菜呢~~??!! HAHAHA!!!!


餐廳也有Baby chair提供, 歡迎帶小b一起吃飯喔!
(注, 此餐廳沒有kids menu)
不過現場有點昏暗, 可能小b會很易眼訓XDXD


桌上的醬料是我見過最多的一間!! XDXD


好了, 來到主菜的介紹喔!!!!!!
因為只得我們倆, 都點不了很多東西,
而且每一道都比較大份, 侍應都建議我們先點3份, 不夠才追加!

我們都很喜歡的 Mussel Pots!!!!
1/2 kg 夠兩個人分享~
跟巴黎的LEON好像喔!!! (有去過你就知LEON有多令人念念不忘!)
味道不濃不淡, 有些少酒香, 忌廉蒜香都做得好好!!
配著剛炸起的薯條, YUMMY!!!


藍青口每一粒都小小的, 但非常飽滿!
這個size比起大大粒的更鮮甜! 我非常喜歡這個size的藍青口~~
其實, 我們應該要點1kg才夠呀!!!!!!!!!!!!!!!!!!!!!
不過吃太多就嚐不了別的, 所以2人點1/2kg比較合適!


生牛肉他他
開頭點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生牛肉薄片配火箭菜的那種...
不過我都ok!! 


做得生牛肉菜式, 牛肉一般質素都不會差!
鮮嫩的生牛肉切碎, 再混合多種配料、香料!
重點, 再加多一顆生雞蛋,
將其拌勻來吃, 好smooth好濃牛味!!!
喜愛牛的人必愛!!


另一道就是餐廳最出名的德國豬手喇!!!!!!!!!
好大份!! 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喔!!
最上層是豬手脆皮, 好像中菜的燒乳豬皮XD 不過比較厚身, 脆得來有咬口!
中間就是德國豬手, 應該是醃完肉再煮再烤焗, 比想像中更嫰,
雖然很多肉, 但不會鞋口!!
底層就是一大堆吸收了肉汁精華的薯仔同蔬菜, 也是非常惹味!


結果, 我們只KO了半碟德國豬手就已經飽了!
只好請餐廳幫我們將另一半放外帶盒~~

再追加多兩杯DRINKS, 傾下計, 跟小B玩一會就結帳.
超滿意, 超開心的一晚~~
帶著小B也可以吃好東西!!!!!
我絕對會再ENCORE!!!!!


* * * * * *

FRITES Belgium on Tap
銅鑼灣希雲街38號曦巒地下1號舖
T: 2142 5233


* * * * * * 



Kan夫人。生活雜記






歡迎聯絡合作: 
Email: ja20121111@gmail.com
http://www.ja20121111.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