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SATAMI 莎娜美 - 我做了VIP!

見今日有點空閒就把握時間好好記下一些小配件的分享
由於8月頭拍攝pre wedding
所以7月中的時候趕緊上網好好了解一下girdle
花了數小時爬文
印象最深只有蔡太同satami
最後, 我去了satami於銅記的分店

最主要原因是除了girdle外, 我還想試下功能內衣
因為, 見到不少blog說功能內衣很勁, 又點點點, 最最最重要是可以改善寒背問題!!!!!
我好似開始看到救星了!! (感動)
胸部大不大我一直不是太上心
但寒背, 是我一生中最令我困擾的問題
加上現在長期坐在office, 彎腰工作一直改善不了
早些年我還會做gym加強背部肌肉希望可減少寒背
不過都不是太有效

所以!!!!!
如此貼身的衣物可令我寒背有改善的話
我會試!!!!!!
我不想結婚當天行禮我是寒背的....!!!!!!!!!!!!!!!! (完全不能接受!!!!!!!!!)

加上買girdle的需要, 這次我非常有動力!!
立刻收工就去了買~~

至於沒有選擇蔡太是因為我不想等!!
一排就排兩個小時, 傻的嗎?
我覺得價錢不是差太多的話
何不選擇有舖面有分店有試身室有私隱有信譽有系統的satami呢~?

好了,
一入到satami, 道明來意, 就試著唯一一款的girdle
我第一次著呀...... 完全在試身室發呆, 怎扣呀...?????
幸好sales姐姐關心一下我, 進來幫手
試了3個size, 最後確定了
其實girdle只要最基本款式, 穿得舒服又拓得自然已經非常之好了
不需要那麼多花款啦~

再來, 就試功能內衣
有點緊, 但包覆度非常之完整
功能性這一點要試一段日子才知道, 所以先不說
款式來講不是太多
不過就全是大路媽媽級的lace款
自己喜歡的款很少(也要功能合身才可)

最後買了girdle($288, 應該是加了價), 兩個功能款, 一個"半功能"款(背部輕巧d, 適合夏天~)
總數一千兩百多, 媽呀!!! 好貴, 不過只要寒背有改善就值得了!!

幸好夠數仲join了永久vip, 以後買野都有9折~
仲可以唔使show card, 只說member no就得, share比朋友用都可以~~
不錯呀!!!

(回家後計一計, 平均一個$300, 跟我平時去peach john買不過是貴了數十元, 不是太過份丫~!!)

1 則留言:

  1. hello...just vist your blodg...can you share the vip no. for me? I want to buy girdle, many thanks :)
    [版主回覆06/23/2013 08:50:19]可以再send private msg比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