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Pre Wedding Photo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1 - 揀衫日

好, 先來記下最新鮮熱辣的事 -- pre wedding photo

本身自己都是喜歡拍照之人 (無論拍/被拍)

所以預計會大量出血在此項目
而簡生亦相當明白此項目之重要性
所以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

4月時去了一趟婚展
下了訂金, 豪join joseph photo(公司在北角)的 pre wedding 以及當日wedding day 攝影錄影
再用煌府婚宴送的優惠卷join了希臘女神
希女當然地只upgrade了最便宜的那一款package, $26xx
兩輯相在傾價錢時都盡我所能地r r r
所以我覺得內容不過不失 (笑)
而希臘女神我們當是一個練習一個預演
所以到當日拍攝時也來得輕鬆

付了錢後再過了2個月, 到6月時才再打電話到希臘女神
book時間揀攝影用的白色婚紗及晚裝裙
7月31日下午到達希臘女神店舖
上了2樓, 感覺環境不錯, 很舒服
不過在大熱天時行來行去已經出晒汗……
有強勁冷氣令我們爽了一下

有職員先安排我們坐在一角
看看相簿, 再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婚紗晚裝
3本相簿由頭到尾先看了一次, 再行挑選
我的package是不可以選”D”款婚紗, 但真的比較華麗
也罷, 我才不會再花錢在這邊拍攝上
差不多用了半小時選了5件婚紗, 其中一件已有人用
所以sales姐姐再另外找多一件給我試

共試了5件
都是不同款式不同質料
起碼我可以知道哪一種我會較為合適
1. 白色底銀線花, 很傳統, 但拍攝的話銀線會明顯很多, sale姐姐力推

2. 前後都有大蝴蝶結, 太可愛, 完全不是我的style, 只為試玩…

3. 直身全lace, 很貼身, 很古典, 就像是春天婚攝那種, 大愛! 可惜希臘女神的場景完全不搭配, 好好好可惜!!!

4. 超長拖尾, 布料超級厚, 影相的話應該不錯, 個人感覺不錯, 但真的太重了, 看著看著有種把檯布著上身的感覺 (後尾想想, 真的很似酒樓白色檯布的質地…)…. XDD

5. 背脊位置通花全lace see though, 前面有釘少少珠片, 很多很多的lace, 長拖尾, 這根本就是屬於我的嘛!!!

意思意思的三心兩意一會, 就定了第5件, 嘖~ 真是有夠合我的!

選好白紗, 就到最頭痛的晚裝……
可能是希女太少選擇, 又或是自己沒有特別喜好
顏色很難選, 更別說款式了……
我一款都沒揀得上, 只好跟sales姐姐說
要她幫幫眼, 幸好她非常極之nice
一路跟我說了很多
如, 可以選一些big day當日未必會選的顏色
再問我沒有很想要的顏色, 就說出很不想要的顏色吧, (粉紅, 黃, 太淺色的我都不太喜歡)
之後她就找了數件出來給我試

好像是試了3件, 一件黑銀白, 一件綠藍, 一件綠
黑銀白 – 難得地簡生給了意見: 「很像雜誌湊埋一堆的垃圾…」=.=|||
綠藍 – 喜歡, 料子也很舒服, 前胸部分有點特別, 不只是low cut / v shape
綠 – 超級宮廷款式, 像演話劇, 立刻想脫掉喔~~~

試完後再跟sales姐姐說, 想試一下紫色的
但她建議不好, 因為希女背景顏色偏紅&紫
怕效果不突出
所以我最後選了綠藍那件, 自己也很歡喜~~

confirm多一次已選好的衫及拍攝時間
再叮嚀一下當日注意事項
而希女亦有一張溫馨提示紙給我們
也列出可能收費的項目, 不錯, 很清晰!
我也幫簡生加了化妝+gel頭費, $100

好了, 解決了選衫問題, 又踏出多一步
心情好鬼死興奮, 好想快一點影呀!!!

離開希女後, 我們興奮到在街上一直說說說
真的超級期待我第一次影pre we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