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凍齡媽媽要用去紋小熨斗!! 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Vital-Perfection系列★

作為一個媽媽,
最不想因為生了小孩就變成大媽~
就算照顧小孩的生活很累人,
但也要keep住明艷照人!
這才是姐我的執著同堅持!!

outlook也容易配搭,
但面上的疲憊卻有點難去遮掩......
畢竟, 姐我已經不是十八廿二......
照顧bb, 半夜都沒睡得好,
好似昨晚, 兩隻小鬼睡著已經是11pm,
做點自己野, 沖涼, 洗奶樽, 檢查書包......
約1am才睡......
然後, 然後!! BB 2am 給我哭醒來!!!
一晚醒個兩三次是平常事...
((媽媽我才是最想哭的人喔!))

結果是自己睡不好, 精神差,
眼圈眼袋眼紋表情紋都爆現!!

唉~~~~~~
做媽媽的, 那一位不是長期帶著疲憊上班喔~~~ ((嘆氣))
近來我就仔細物色緊高效能的眼部的去紋精華!
好等我解決一下那惱人的問題!!



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
呢個系列竟然有去紋小熨斗的暱稱!!!
真係咁堅????

原來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中的Pure Retinol配方是有高效抗皺效果!!
更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 能有效減淡皺紋~~

嘩, 咁厲害, 當然要試下啦~~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高效抗皺修護乳霜

糅合了 SHISEIDO 的 Retino VP8 技術,
主力抑制老化蛋白, 提升及緊緻輪廓!
加埋抗皺的關鍵成分~Pure Retinol!
Pure Retino(純維他命A)一直被視為最有效的抗皺活膚成分架!
可以改善表皮層狀態, 撫平皺紋, 重新實現柔滑潤澤肌感~~~
而其4MSK複合物仲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添~~



小小一支, 金色的包裝好華麗!
安全扣的設計保證每一支都未被開封過~
唧咀大小剛好, 可以輕力就按出珍珠份量, 方便使用!


高效抗皺修護乳霜是晚間使用的!
是在晚間修護程序的最後一步~~
重點集中使用在皺紋位置,
輕輕按摩就可以!!
質地唔會好厚身, 好滋潤, 吸收也好快!!
由於近來眼紋加深, 我會用係眼下方,
可以淡化眼紋同時改善暗啞添~~~
笑容紋位置也可以用架!!!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高效抗皺修護膜

同高效抗皺修護乳霜一樣,
都用上 RetinoVP8 技術, 可以即時高效抗皺美白~~~



採用了蘭花狀設計,
可以完美貼服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皺紋的位置.



質地是綿質, 有點厚身, 可以hold到滿滿的精華乳,
仲好緊貼肌膚添!!
記住配合Wrinklelift Cream用,
先搽左Wrinklelift Cream, 再敷Wrinklelift Mask,
效果更明顯!



即時針對皺紋發揮作用,
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仲好補濕添~~
用完雙眼瞬間明亮左~~~
每星期可以用2-3次!
提提你~~ 除左眼底, 仲可以敷係虎紋、表情紋的位置架!!
唔怪得呢個系列有去紋小熨斗的美譽啦~~~



從根源開始擊退痕跡
SHISEIDO的Vital-Perfection孖寶真係好正~~~
高效之餘, 仲可以用係面上的不同位置, 
重點解決每個人的細紋~~
我都要努力護膚, 同皺紋BYEBYE, 
做個凍齡媽媽!!!




了解更多:https://goo.gl/B4Zc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