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親子.21M] 親子裝, 童心大爆發!! 香港本土品牌SIGEMA萌爆精品~~

哈哈~~ 我手上的手機殼跟水樽是不是非常CUTE CUTE呢~~~
我發現自從有了丁豬後......
本小姐的風格開始偏離了平時的歐美風、偽文青風了!!!!!!!!!!!!!!
開始為丁豬添置不同的萌爆小物, 
也同時令到自己潛在的童心又跑出來了!!
我老公常對我說:「跟本你就是用丁豬來做擋箭牌, 是自己想要, 是不是? 是不是?」
咦, 我都只不過是想跟她一起親子裝嘛~~ ((扭扭))


在朗豪坊的SIGEMA旗艦店就完全滿意了我的童心!!!

SIGEMA 創辦人秉持著推動原創設計及推廣文化交流的理念,
將世界各地新鮮創意及趣怪可愛的插畫作品意念及訊息,
化身品牌文創商品帶到香港,再透過不同平台向公眾推廣。
由插畫師設計, 然後由 SIGEMA 一條龍式負責製作、品質管理、宣傳及銷售。
現時與 SIGEMA 合作的人氣插畫家及潮流品牌超過 30 個,
款式多達 100 個款式以上, 並已於旗艦店發售。


常常在網上看到好多插畫師的可愛圖案, 就好想可以擁有~
SIGEMA 的旗艦店真的有超多不同的插畫師精品!!
生活化又實用, 圖案鮮活可愛!!!!



小朋友的文具精品


非常吸睛的手機殼、手機繩、小配件等


TOTE BAG、公仔吊飾~


很港式的馬克杯及MEMO!!!! 


連手工首飾都有喔!! 


其他日系卡通公仔也有, 不只是香港的插畫, 非常多元化呢~~


我就買左呢幾樣回家~~
敗家分享XDXD

因為一入去, 我已經被呢隻包包臉的小松鼠吸引住了!!!!
一整個不能自拔地將他的產品放入購物籃.......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買了行李牌、水樽、手機殼, 滿二百元送的小吊飾~~


自己用的IPHONE CASE!!!! 


入便仲有MON貼添架!!! 非常貼心~
CASE好硬淨, 絕對可以好好保護我部電話~~~~

水樽就當然比丁丁用啦!!!!



岩岩我地去了兩日一夜的小旅行~
換上新手機殼、新水樽, 去旅行做足準備XDXD


連行李牌都係同款, 個人覺得非常合襯~~~~

而家仲有優惠添!!!!!!!!!!!!!!!!!>>>>>>

為慶祝旗艦店落成,推出了年度噴血優惠-「買產品送電話」
玩法:店內消費滿$100 即送印花一個
集滿 15 個印花,可免費換領 NOKIA Lumia 625 手提電話一部
集滿 30 個印花,可免費換領 HTC M8 手提電話一部
優惠有效日期:8 月 28 日至 12 月 25 日



我們去的是深圳動物園, 玩了一整天, 好累但又好開心喔~~~~~~!!!!


晚上去了惠東的酒店, 在酒店行出去就是沙灘了~~
到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就是去沙灘玩, 超級靚! 水清沙幼, 可惜天氣有點涼不宜下水喔...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這次小旅行吧!!!


* * * * * * 



SIGEMA 旗艦店
旺角朗豪坊 L12 @ 17-18 號舖

有關 SIGEMA:
SIGEMA 成立於 2005 年,一直緊貼手提電話的潮流及市場路向,設計及製作相關的專業保護殼,為一式一樣的手機帶來與別不同的點綴。SIGEMA 致力發展自家品牌,從產品設計、包裝到生產,都由自家專業團隊一手包辦,深受本地和海外買家支持及信任。

更多詳情可到以下網站查詢:
Sigema官方網站: http://www.hk-sigema.com
Facbook: hk.sigema.2005
IG: sigema2005




* * * * * *



Foll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