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親子] 丁丁玩具開箱VIDEO!! **迪士尼幼兒 米奇魔法樂團**

哈哈~~ 以前本小姐就是寫化妝品開箱文、淘寶開箱文......
今次分享的不再是少女心的分享文了
而是作為媽媽的親子分享XD
丁丁豬的玩具開箱文!!!!!!!!!!!!
真的真的不得不分享, 我揀的這組玩具太合她心意了~~
她由開箱一刻到現在, 快一個月了, 都還是很熱衷去玩!!!
值喔~~~





片中有丁丁的搞笑演出!!!
其實, 我真的好喜歡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總是覺得自己的女兒是最逗趣的一位可人兒~
糟糕... 是不是又來了這"自己女兒最可愛候群症" XDXD

做媽的我認為小朋友的玩具其實不用買太多,
因為每一樣東西對他們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
一個紙盒也可玩一個上午~~
而且家庭中也有小朋友, 他們長大了點就不玩太BB的玩具,
我也樂於接收來給丁丁玩~
能玩的就玩, 不想浪費.
很多時他們玩一兩下就覺得厭倦, 所以如果要買都一定要選多"功能"的!!!
當然一定要具有學習效果的喔~~


這盒丁丁的新玩具 - **迪士尼幼兒 米奇魔法樂團**
我看中的就是其六合一功能!!!
一共分為四個小配件、琴鍵、擊鼓,
琴鍵有發聲音效, 也有音樂歌曲,
擊鼓就有3個不同色的LED燈, 拍打更有不同的擊鼓聲!!!
小配件, 喇叭、沙鈴、鈴鼓、鈸... 可令小朋友學習手部活動、節拍~
真的非常吸引!!


開箱時, 丁丁已經非常好奇, 眼睛都離不開這個大盒子!!!


不算太大一組, 但已經有這麼多的聲效及玩法~ 
好捧!!!


需要3粒AA電池就可以開始玩喇!!!

丁丁現在19M, 對身邊的事物都用心學習, 也樂於模仿!
教她一次就學會如何玩這玩具了,好厲害!


丁丁一聽到音樂, 已經開始自己跟著一起拍手~~
HAHA!!


開來玩之後, 她真的超專心地玩起來~
連我們叫她, 她都不理我喔......
太喜歡了吧~ XDXD


除了喜歡琴鍵聽音樂, 另外最喜歡的就是這支喇叭了!!
連續幾天都喇叭不離手~~~ 整天都在吹喇叭!
笑死我了!!


這組米奇魔法樂團, 我超建議大人跟小朋友一起玩!!
一個按琴鍵,一個拍鼓,爸爸也可以加入做小喇叭員XD
我們每次都玩得好開心!!


到現在, 每晚回到家中都要按下拍下,
是刺激聽覺、練習手部活動的好方法喔!!

偷偷說, 丁丁學會自己用BB語唱歌及跳舞!
笑翻我了!! ((拍拍手, 好捧喔!))



★funbox玩具★
迪士尼幼兒 米奇魔法樂團



現在店家有做優惠, 開了一個團購價給大家~
齊齊來團購>>>>> http://bit.ly/2a7R1HW
時間有限喔, 由5/8/2016至18/8/2016~~
台灣直送!!!!




* * * * * *


更多親子文:
☆成長日記☆


* * * * * *


是次玩具由 SISGUIDE X 點點樂 提供


* * * * * *


Follow: 



  
    

歡迎聯絡合作: 
Email: ja20121111@gmail.com
http://www.ja20121111.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