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為聖誕做好準備, 1個月份量的「我的美麗日記」!★

相信所有女生都好熟悉「我的美麗日記」! 
由台灣來的超高性價比MASK!! 
不得不說, 我早在8年前去台灣旅行時, 就是搬回來作手信喔!! 
那時香港還沒賣呢XD (偷笑) 
好了好了,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售! 
不過這盒超美的限定版, 
真的一次過滿足了女生對面膜的100個要求~~ 
全效護膚All-in-One年度套裝一共有29片, 
由美白、收毛孔、保濕、修護、滋潤肌膚、彈性...... 
咩功能都包涵了, 一盒在手, 敷到聖誕節岩岩好XD


香港限定的全效護膚All-in-One年度套裝~ 
仲有由倫敦著名插畫家Zoe More O'Ferrall 繪畫滿載歡欣感的插畫於包裝上, 
完全符合品牌的「美肌嘉年華」主題!


是不是一整個大震撼!! 有15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呢~~


就由小女介紹個人最喜歡的6款吧, 
有些是一直有自購用開的喔!! 
//上圖左: 角鯊烯保濕傷護面膜 - 極潤修護 、保濕煥采// 
//上圖中: 官燕窩面膜((最高貴)) - 極效滋養、彈潤保濕// 
//上圖右: 魚子面膜 - 深層滋潤、喚醒彈力// 
//下圖左: 紅酒多酚面膜((最愛)) - 瑩潤光采、緊緻醒膚// 
//下圖中: 黑珍珠面膜 - 極緻喚白、水漾透潤// 
//下圖右: 大馬士革玫瑰面膜((最香)) - 高效補水、白皙柔嫩//


仲有其他好多款架~~~~ 
好似: 沙地蘆薈面膜、皇室珍珠面膜、蘋果多酚面膜、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等等!!!


相信用開的SIS一定唔陌生佢既質地, 好薄身好貼面!! 
今晚就用角鯊烯保濕傷護面膜先~~


有雙效的保濕成份, 及具修護功效的角鯊烯成份, 可以做好鎖水補水, 令到皮膚回復潤澤光亮呢!!!

我一定推薦「我的美麗日記」,
一盒有咁多款,
最岩同閨蜜HAPPY SHARE!!!
齊齊敷個靚MASK迎接聖誕呀!!




* * * * * *


是次產品由 iTrial x 我的美麗日記 提供


* * * * * *


Kan夫人。生活雜記






歡迎聯絡合作: 
Email: ja20121111@gmail.com
http://www.ja20121111.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